裴迅

I slay

【伟大cp】易逢春

—现代娱乐圈AU

—影帝张伟×小花大力

—给我亲!我的cp凭什么不亲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p-9






官博发出去没多久,男女主就已经上了热搜。诸葛大力还没有来得及看评论,就发现了一个新的超话——“伟大cp”。







Love apartment官方微博V:你好,好久不见。[图片][图片]







憨憨阎王:这对cp大旗我来扛!!他俩太有感觉了好吗!!!!





只羡温言不羡仙:笔给我!这对一看照片就好好磕!




宣狗霸王攻:这对攻受很明显啊!!!







予之:楼上ID在扯淡。

















她不禁感慨现在网友的造粮速度,就这么一会各种小奶狗小狼狗爱恨情仇古代AU的情节都出来了,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,爱情故事绝对让人热泪盈眶,差点让她忘了对方是她的前男友。










哦对,前男友。













“怎么样,有没有一点感觉。”咖喱酱笑着开口,手机的视频还在播放,“你爱的少年是假,听过的故事是假。”凄美女声唱得让人忍不住打寒颤。







“我请你麻利地出去。”

















没几天就进了组,两个人安安稳稳地拍了几天戏。张伟吃完了午饭,回到车上开始琢磨下午的戏。









女主受到真爱病毒的感染导致智商下降,男主为了比赛不顾一切kiss了女主……的额头。







算是吻戏吧……?





赵海棠笑嘻嘻地过来搭腔,他拿着手机一边姨母笑一边开口:“哥,伟大超话看了没有,我的文可有不少人点赞,不愧是我啊。”







“嗯。”张伟淡淡地回了一句,继续看着剧本。






“不得不说啊,你俩这cp怎么会这么火,看这架势剧开播的时候热度不用担心了。”







“你知不知道我小号。”张伟突然冒出一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。




“怎么,哥你想干嘛。”



“没事,就问问,我小号就是这个。”张伟把手机屏幕递给面前的经纪人看了一眼,转身向车外走去。






赵海棠看到ID之后足足愣了三秒。





“我靠!你居然是超话主持人,哥你怎么做到的!不公平!!!”





“天道酬勤。”张伟嚼着口香糖含含糊糊地嘀咕了一句。












下午开工之前,诸葛大力躺在酒店的床上,睡得有些迷糊。她骤然想起自己下午的戏份,只想装病不去。







咖喱酱催着她快点起床收拾,并毫不留情地告诉她放弃挣扎。





……靠,自己还要在一大群人面前和前男友拍吻戏,她忍不住在心里爆了粗。





“既来之则安之。”咖喱酱不怀好意地冲她笑着。






在开始拍摄之前,导演还在敬业地讲着戏,“这场戏算是对他们俩感情发展的一个诠释,真爱病毒只会发生在心意相通的人之间,当然啦这也没有什么科学依据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又笑着开口,“至于这个小小的kiss场面,我们商量了一下,觉得还是直接由男生主动亲吻比较好,亲吻的部位从额头转为嘴唇,相信这对两位老师来说,都是没有问题的。”








“我没问题。”张伟憋着笑开口,声音平静得好像接下来什么都不会发生一样。







“既然张伟老师没什么问题,那我也没有。”




评论(42)

热度(1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