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迅

I slay

【伟大cp】易逢春

—突然的更新

—现代娱乐圈AU  小花大力×影帝张伟

—不喜勿喷





top-8







吃完火锅之后有人提议去唱歌,诸葛大力拒绝了,她是那种不喜欢太热闹的人,用某些人话来说就是——清冷,看样子不好接近,却也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。







现在的确有点冷了,天色完全黑下来,诸葛大力拿着一张纸巾递给咖喱酱,嫌弃地让她好好擦擦嘴角的酱汁。









“怎么不去唱歌。”张伟眼看着自己找人忙活了半天的局还没开场就要结束,不甘心地开口。








我唱不唱歌和你有什么关系我就是不去要去你去别来烦我……诸葛大力在心里嘀咕着。她脸上的笑容依然满分,“我说怕被人拍到,毁您影帝的清誉。”







“那以后还要在一起拍戏,你还要这样和我避嫌吗。”











“那是在剧里,也是以后的事。但现在,我惹不起你还不能躲吗……”诸葛大力低着头没说话,只觉得自己现在口干舌燥,不想再耗下去,干脆上了车去向KTV。










KTV那边张伟提前打好了招呼,留了一个最大最干净的包间。剧组的小年轻进去就嘻嘻哈哈地闹成一团。在炫酷的灯光下,诸葛大力很请楚看向自己的眼神是从何而来,她拿起橙汁缩在角落。











“怎么,不唱一首。”咖喱酱伸手摸了摸还在发烫的杯子,有些发愣,“这一大桌子就你手里这一杯热饮。”









诸葛大力摇了摇头。小腹的痛感不算强烈,“纯属巧合。”她用手托着下巴,听着包间里流淌的欢快或悲伤。








“哥,给你点首歌呗。”剧组的人走过来。








“随便。”张伟有些心不在焉,他顿了顿,又补了一句,“我自己来吧。”













包房里还是有些嘈杂,突然响起了清亮的男声。







还有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

还有多久才能和你接近

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

也等着和你相遇环游的行星 

怎么可以拥有你

这瞬眼的光景 最亲密的距离”









诸葛大力抬头看向大屏,有些失落。她看着张伟的背影,想起之前自己耍赖让张伟唱歌,他不情不愿地随意哼了几句,随后抱着自己一顿亲就算完。








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唱歌了。

你又是唱给谁听的啊。














诸葛大力眨了眨眼,觉得好像有水汽弥漫,她起身去了卫生间。看向镜子里的自己,她默念道。














“别再想。

评论(43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