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迅

I slay

【伟大cp】易逢春

—现代娱乐圈AU

—影帝张伟×小花大力

—不喜勿喷 谢谢谢谢

—喜欢诸君的评论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p—7








诸葛大力愣了一下,下意识地抬头。果然,毫无新意地是他。





我们的影帝钻石王老五被无数女生视为男神的张伟。






同剧组的人都已经进了火锅店内,扑面而来的香气让诸葛大力有些不耐烦,她径直走到包间里,挑了个不算显眼的位置坐下。






咖喱酱那小妞儿和赵海棠腻歪完才磨磨唧唧地到她旁边坐下,手里还不依不饶地拿着手机继续你侬我侬,脸上的表情不要太精彩。






“好了好了,你俩这样恶不恶心,不就在一个包间嘛。”诸葛大力小声骂道。





“不是你说我要注意形象吗,你看看你多难伺候。”






好嘛,又成自己的错了。







“哎哎哎,你帮我看看他给我发的这首诗什么意思啊。”没过了一会儿,小妞儿的身子又凑了过来。







我还是太年轻了

好的结局不一定存在

喜剧也可以用悲伤完结

欢乐的时光不会太长

你却是唯一的不变量







“我,好,喜,欢,你。”






“大力,别突然这样对姐姐表白,姐姐名花有主了。”咖喱酱一脸惊恐地看着诸葛大力,仿佛下一秒她就会被面前这头恶狼活吞了一样。





恋爱中的女人智商都是零吗,诸葛大力面无表情地说:“这是你家赵海棠给你写的藏头诗,姐姐。下次这种侮辱我智商的事建议你别干了,你还是我的经纪人吗你。”







然而,正沉浸在“我家海棠好有才好浪漫”的咖喱小姐,自然是不会再搭理她的。




“怎么,他俩谈恋爱你不高兴吗。”张伟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她旁边。




诸葛大力觉得今天出门前肯定没看黄历,不然老天会告诉自己——






今天忌出门,忌见前男友。






她从锅里找了一片藕片放进碗里,顺便和自己旁边的这个男人拉开了距离,她暂时还不想和他再有什么。




但张伟不这么想。






“他俩在一起如果被拍到,那我们俩岂不是也说不清了。”诸葛大力把脆生生的藕片放进嘴里,口齿有些含糊地说。




张伟似笑非笑,看着她挑了挑眉,“哦,怎么说不清了。”




“……其实我倒没什么,就怕我的影帝前男友被现在的怀中美人误会,到时候我可说不清。”诸葛大力抬头看向张伟,体面地装着无可奈何的表情。






“怀中美人——指现在我面前的这位小姐吗?”






诸葛大力勉勉强强扯出一个假笑,转过头去拿饮料。粉红色的桃汁,一看就加了不少色素,她看着上面肉麻的广告,突然想到刚才的那首诗。








“我好喜欢你。

评论(49)

热度(1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