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迅

I slay

【伟大cp】裴迅红娘房

—梅子汤联动文

—第一人称 不喜勿喷  









我叫裴迅,是一个红娘。








好啦好啦,就是你们想的那个红娘。要说最近我这姻缘馆的生意可真难做,马上都评不上“梅子汤商业街十佳店铺”了好嘛!





通过周围的烛光,我拿出姻缘簿子细细地看着。“嗯……吕子乔陈美嘉,胡一菲曾小贤。这个部分的业绩已经完成了。”夜变得昏沉,我突然发现这一面左下角还有名字:张伟。看样子很普通啊,怎么三十多岁了还是没有一份靠谱的姻缘,这听起来是有难度的。










……还是靠我红娘出场吧,就当是给我积攒积攒人品。让我来看看,这个诸葛大力姑娘最近正好需要应姻缘,我拿出了小粉线缠在他们的手腕上,先给你们一份缘来试试吧。







晴朗的天空晴朗的心,我看见两人撞在一起,虽然这个相遇是有些狗血了,但是我的小粉线可不是闹着玩的,这俩人的缘可终于开始了。









天才大脑的开朗少女遇上实属倒霉的落魄律师,这个设定的确不错,我默默地看着。








看着他们这份来得有些古怪的爱情,耳边潮湿而浓稠的风也变得如同棉花糖一样柔软,一时间有些困倦。诸葛大力正在填写张伟的男友打分书,恋爱也是需要严谨态度的,即使情人间的一个眼神便可让彼此的心海震荡,所有熙熙攘攘的淡泊情绪从此虚无缥缈,但是也需要用如同科学实验一般的精神去确认彼此。











虽然这样说对大多数人有些太过于理性,我看见诸葛大力和张伟手腕上紧紧绑着的粉线,放心地开始打盹。







“嗯……”睁开眼,看见隔壁阎王的猫过来捣乱。我有些嫌弃地捉住它,转眼看见我的粉线有了松动。









……不好!







因为粉线被猫挠动,诸葛大力和张伟三个月的缘已到,此后是否还有姻缘,我无法做数。世间必然有姻缘,有姻缘就必须从,如果两人心中都有彼此,我还可以用红线挽留。









我把猫抛回阎王庙,并告诉阎王如果再有下次……绝对不能有下次!!










拿起红线有些着急,情人是爱也是劫。转身看见诸葛大力吃醋回到律师事务所,盯着张伟的照片沉默,我觉得自己好像又嗑到了。






“那你以后,还想继续吃醋吗?”






女孩没有说话,径直在那把“爱情椅”上坐下,由于特殊设计,她和张伟两人靠在一起。





红娘的小红线在蠢蠢欲动。

成了成了!!!!





“你的Mg夺走了我的Zn,特斯拉穿过平面,编织成一个又一个韦伯,安培冲过欧姆,寻找着法拉,充电找到一个伏特,电键已断,我以库伦之名涌出,为了你,烟消云散。”

“最喜欢的,肯定是有你的画面。”







我听见情人间饱含爱意的话语,他们漂流过大海,遇见彼此的陆地。




我看见他们手上紧绕着的红线。






“喜今日两姓联姻,一堂缔约,良缘永结,匹配同称。看此日桃花灼灼,宜室宜家,卜他年瓜瓞绵绵,尔昌尔炽。谨以白头之约,书向鸿笺,好将红叶之盟,载明鸳谱。”






我默念道,这两人之间的姻缘,此生不够。





不知过了多久,我看到阎王的生死簿,他们已经相伴走到生命的尽头。







“不不不,不能叫他们再这么晚遇见了。”我去师父那里讨了最新的红线,绑在两人来生的名字上,“希望他们可以在下一世早日遇见。”










好了,这一单算是做完了。

让我来看看下一份姻缘是谁的呢,嗯,是时候扩展一下霸道总裁茉莉甜心小狼狗小野狗小百合的业务了……

评论(42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